有個嘛吉朋友,每天必問:
昨晚如何度過,今天早上有沒有忙翻?等。。。
雖然有時真不想回答,因為累... ... 昏昏欲睡
但想想,一個朋友都如此關心了!

想不透的是:一個真正該關心的長輩,
卻可以無動於衷,不聞不問的沒有任何關心!
人性,可怕!媳婦終究是外人,
這可是藍家正統的第一個內孫,
可憐的是:內孫比不上外孫。更... ...
忍不住這口氣,總要有個出口發洩!
因為這是事實,一個讓人麥爽的奇摩子。


話說回來我的小沛瑀吧 ~ 開懷大笑
我的小沛瑀很乖,真的很乖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

通常下班後,我都會先回家將自己先打理好,
再去接小沛瑀,時間皆約 8 點前後,每天晚上都沒空吃飯,因為真的沒有空。。。

回家後的小沛瑀,我會跟她聊聊天,說說今天的工作 & 心情.. .. ..

基本上晚上 10 點半,喝完ㄋㄟ ㄋㄟ 後,
準備睡覺前在伊呀哇一下,11 點多,小沛瑀就會有愛睏的表情。

妺妺背著洋娃娃 & 一閃一閃亮晶晶等歌聲中,就會進入夢鄉,且通常一覺到天亮!


在滿月後,就嚐試讓小沛瑀在晚上趴睡,
所以現在的小沛瑀,晚上都是趴著睡,
有時在早上起床的她,還會有要翻身的跡象,
呵!待媽咪將她翻過來,就會有開心的笑容迎接著我 開懷大笑

早上起床的她,很少哭鬧!
所以,等我整理就緒,約 7 20 分,
小沛瑀就可以享受她的早餐!一切配合的將將好 紅心


有人說:小孩有的是來報恩的!
在這個沒人照應的敏感時刻,我有著深深感觸 挑眉質疑

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有在看,人在做,天在看!

惹火魔羯座的人,就等著吧!
自己一個人帶小孩的心酸,頗不是滋味的感受!

等到我發聲的適合時機,一句就弊了你 勃然大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