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傳統市場:惠國市場、仁愛市場,幫小沛瑀買了 2 件可愛的小洋裝,準備迎接夏天的熱浪,
  全棉的小褲子,保證舒服又舒適 開懷大笑
P廟宇拜佛:虔誠的心祈願全家健康、平安、順心,小沛瑀健康平安長大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
P*醫院檢查:三個禮拜後等報告,ok 的啦!
P*中醫複診:氣血不調,引發水腫,體寒,需調養一個月,苦口良藥!待改善後,才可進行減重計劃。
P*打理門面:建議還是留短髮,產後 3 - 4 個月掉髮較嚴重,應適時補充蛋白質。 

以上是完成的事項,請了一天假,比上班還要累 挑眉質疑
 
不過,有件事情!還是想講來反省一下:

那天路過新店文化中心發現當天在舉辦 2009 年企業徵才活動。
當下感覺機會難得,要來去探個究盡,但... ... ...當我逛完一圈後,覺得自己的心態,超級欠揍 疑惑

其實裡頭的工作機會,皆屬約聘性質較多,走到最後一個攤位時,竟然不自覺的飆下眼淚!

因為看到一位父親抱著約 4 - 5 個月大的小朋友,老婆坐在旁邊拚命看就業資料,

父親跟業服務中心的社工說:
我不要求薪資,只要給我一份工作,我的小孩快要沒有奶粉可以喝了!求求你 ~
 
天呀!這一幕直批腦袋,我好像很不該,不該這敷淺的態度!還想來個騎驢找馬! 
 
現在擁有的這份工作,雖需拍馬屁再加演戲。
雖然公司合併又被減薪,內部文化與我個人風格完全南轅北轍,但好歹總是有份微薄收入唄!

不過。。。正當我深感歉意的在字字酌墨時,

馬屁精外加娘娘腔又來惹人厭,
一張發票的請款,在那裡 GGYY

你是新來的噢,什麼都不懂,你今天剛來呀,要自己去問呀?!

這回我嗆的可大聲,
對!今天我就是新人剛進來的!發票要不要請款,干你什麼事 咬牙切齒
馬德里加三級,欠人蓋布袋的瘋子,現在不用胎教,整個就是忍不住!敢逼我,睹數你,哼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

整個不輸浮的情緒,再度湧上。麥爽一萬度,真的!自以為主管,噁心!

姐呀說:人在屋簷下,頭要低一點!
萬般無奈的安慰詞,怎麼一點都沒被秀秀的敢決 嚎啕大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