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又長大囉!
臉部表情愈來愈豐富 ~
小手指也愈來愈靈活 ~

整個有殺氣,酷呆了,有乃母之風的表情,正點!
乃母之風的表情.jpg 
才誇獎了一下,整個就臉紅拍謝了,
厚,真拍謝咧.jpg 
有時的小妞會很專心的聽媽咪跟ㄚ爸在聊天,還會聽到忘我,呵呵!
K20D1731.jpg 
K20D1724.jpg 
吃 G 腿的前奏,常出現這個表情,
要選哪售手指頭開始咧.jpg 
G 腿好吃到比YA,
比YA.jpg 
滋味好讚呀。
比讚.jpg 
我要換手囉!
我快要換手囉.jpg
但如果看見大人的嘴巴在動,
G 腿自動消失,因為她要嚐鮮啦!

超愛芭樂的小妞,
吸取鈣質最多的地方。。。
K20D1414.jpg 
也愛蕃茄的她,會狂吸充滿維他命 C 的汁...
K20D1717.jpg

發現ㄚ爸在拍她,
似乎在說:不要打擾我的好心情,害我分心了!
不要一直打擾我的好心情-1.jpg
她在告訴ㄚ爸,我也要玩相機啦,給我拿來!
給我拿來.jpg
到了晚上要睡覺時,
常會跟她的新朋友相望一下,
因為它是個會唱英文歌的玩具,
有閃亮亮的紅、藍、綠燈吸引著她...
K20D1922.jpg
最愛拉的就是小叮噹,
超級愛拉小叮噹.jpg
還有紅色的圈圈,除了按燈外,
拉下面的圈圈也會有不同的聲音噢!

5 點起床唱歌的小妞,
要她 7 點起床時,常出現這表情?
誰這麼大膽叫我起床.jpg
眼神透露出:不要吵我!
不要吵我.jpg 

接下來拉起棉被,告知我,她還要睡啦。。。
我還要睡.jpg
吃完早餐,等待出門的時刻。。
現在很喜歡坐的挺挺的,
看來我家的沙發以後會是她的大位!
K20D2090.jpg
以上,是小沛瑀 15 & 16 週的照片精華,
最後附上一張超 Q 的母女照,
媽呀,我只是配合演出.jpg
謝謝大家的觀賞唷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