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,很愛外婆的禮物-學步車
來張我帥氣的特寫吧.jpg  

這一段期間,每天小妞只要坐在學步車上,
10 分鐘內,我可以放心的做我的事m205.gif

但… 隨著她愈來愈熟悉這個位置,
15 分鐘內的動作及表情也愈來愈豐富,讓ㄚ爸的相機一秒都捨不得離開她的視線m14.gif

剛開始坐在學步車的她,會很認真的研究玩具盤!超專注的眼神…
調整好方向.jpg

但接下來………
所有的玩具都逃不過口水的襲擊,
像這台小飛機,經常飛行迷航,因為…
頓時迷失方向的小飛機.jpg 

看到東西都會自動送進嘴巴的她,
吃到起勁,連方向盤也無一幸免…
這下子是整個猛塞.jpg 

唯一逃過的電話盤,手指常在思考該如何征服!
這要怎麼玩阿.jpg 

最後會整個轉向這隻小熊,但…常搞的她手卡住@@...
一ˊ突然發現我的手卡住了.jpg 

當所有的玩具都遭口水抹過後,臉上會露出得意的笑容!
給它狠還開心咧.jpg 

下一步,似乎在告訴ㄚ爸說:你手中的相機,是我下一個目標啦!
老爸,拿台相機給我嚐嚐吧.jpg 

百看不厭的笑容,是讓媽咪忘卻煩惱的最佳良藥!
一天天長大的小妞,卻也開始讓媽咪開始深思,成長教育的習題!

平安、健康就好,因為這是最容易也是最基本的成長基礎唷88036877.jpg
更多照片請進:http://waouman.pixnet.net/album/set/150283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