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沒做好的後遺症,毛病可多了A015.gif

原本就稀疏的頭髮,至從產後已經狂掉快 5 個月了,
每次洗頭後的水孔塞,都很嚇人!頭皮已經有 1 / 3 跑出來見人了,慘em52.gif

醫生把脈時,娓娓道出:內分泌失調、疲勞沒有改善、肝火依舊旺 … 昏!

體重沒有下降的趨勢,腫 ~ 始終離不開偶滴ㄇㄚˋㄊㄟˋ
醫生說:想辦法睡飽,你就會瘦了無言,烏鴉飛過.jpg

沒有休息夠的肝,沒辦法讓膽分泌足夠的膽汁去消滅體內的脂肪,
所以只有讓肝得到充份的休息,才有機會消除水氣、腫氣 Bye Bye

醫生又告訴我:
通常睡眠不足,會瘦的人,是因為疲勞而吃的少!
但會肥胖的人,是用吃來慰藉沒辦法睡飽的困擾。
而我,屬於中間。就算不吃,也會因為水氣而體重下不來嚇-1.gif

醫生說就算去運動,也只是加速代謝身體的疲倦感,
但因為沒有充實的睡眠,肝還是無法達到正常運作!

如果真的無法睡眠充足,口味要清淡點!
還建議我用冬瓜墩清湯,可幫助排水氣。

本來是想埋針減肥的我,竟被生氣的醫生說不可行。
睡飽就會瘦,為什麼要花錢,且這是不健康的方法m41.gif

這醫生減輕了我肩頸酸的問題,至少產後的腰酸,因為他的中藥包得到改善。

老實說:我是一個不乖的病患!
需要 3 個月的調養,
硬是從 1 個星期看一次,
變成 2 個星期才看一次,
後來變成一個月看一次………
我不是故意的唄,因為時間有限,自知睡眠一直不足的我,無顏見醫生唄呃.gif

想辦法睡吧!在未來 4 天的假期裡...
會不會一個端午假期過後,因為狂睡,而瘦了 3 公斤咧……沒睡飽的後遺症:愛作夢Ing暈.gi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