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妞,有個好可愛的動作!
坐在學步車上的妞,看見在吃粥的我,
飛奔過來,盯著我的瞧,直說:嘛嘛、嘛嘛...

給她吃了一口後,
我問妞說:還要不要吃,
要吃點頭 ( 示範著點頭 )嗯-1.gif不要吃搖頭 ( 示範著搖頭 )542.gif

再次問說:要不要吃,點頭... 搖頭?!

結果,妞竟然搖著頭說嘛嘛...
媽咪說:嘛嘛要點頭噢,不是搖頭唷!
結果妞還是搖頭喊著嘛嘛,真是可愛!

後來,我又問要不要嘛嘛ㄚ...
我看到妞很努力的點頭。大喊著ㄚ... 然後就跑走了!

哎唷,怎麼這莫口愛ㄚ!每天都有令人驚喜的可愛動作太棒了.gif

昨天晚上玩的很累,10 點半喝完牛奶後,很乖的就睡著囉!

沒想到到半夜的一場地震,搖醒了媽咪,妞繼續照睡!
天搖地動的 30 秒,我都快嚇數了嚇-1.gif
在床上默唸:阿彌陀佛阿彌陀怫.gif 還好很快就停止了!

已經在考慮是要往上逃,還是要抱妞去躲在樑柱邊,
地震真的好可怕,來不及預防的天災m41.gif

921 的惡夢,整個重現。熬到四點才回神繼續睡,

沒辦法,10 樓以上,再加一級數,我家地震 4 級…  15 樓真的很搖咧暈.gif

母女倆,睡到 7 點半,還爬不起來!
8 點才出門的我們,意興闌珊慢慢來...

妞,愈來愈熟悉的位置,今天早上的坐姿竟然變如此!
7M16d ㄚ爸出差第七天.jpg 

整個愈來愈精的妞,無法控制的程度快達百分百。。。
而我,今日打卡時間 08:59:35,都嘛是地震惹的禍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