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妞媽與妞躺在沙發上,

突然一陣,神來妞掌!
啪 ~ 的一聲...  A062-2.gif

妞媽還在大聲喊著妞爸說:
欸!馬丁,我的眼睛怎麼一隻模糊、一隻清楚阿暈.gif

結果,妞爸回過頭一看。。。
冷冷的回一句,你的眼鏡破了呀!

蝦米 ~ 眼鏡破了那安呢.gif
正當我家的妞,還喜滋滋的望著我時:
眼鏡被妞掌打破了.jpg 
妞媽卻已高分貝的大嗓:喊著,藍小妞,你慘了你!
結果精明的妞,竟然有作勢想逃的舉動!

妞媽大ㄚ一聲後有了想逃的念頭.jpg
被妞媽抓回來後,竟然認真的…
這是事實.jpg
妞仔細研究,但妞媽開始狂唸 Ing,但妞只聽到重點是… 要扣零用錢無言,烏鴉飛過.jpg

開始研究.jpg 
妞很認真的在研究,心裡的 OS 一直 SO
再等我一下下.jpg 
想到沒轍,只好來點時下流行的魔術手法,幽默一下…
我試著幫你拼回去.jpg 
最終,還是躲不過被妞媽打 2 下手心的逞罰,
花了一千塊的銀兩修繕的代價,不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