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6 萬萬想不到,連 MSN 上的聯絡人都會騙人!

YES~我被詐騙了~

冰友-YaYa 的帳號被盜用了~壞人,利用很笨的我跟她的交情深厚,
要我幫忙去便利商店,買麥卡- My Card,一次還要買面額1千元,共 5 張 ~
沒有多想,利用中午休息時間,
前往 7-11 因皮包裡只有3千,所以就自以為帥氣的買了
3張!

回來公司後,冰友很急忙的要我快給序號及密碼!
待吃完飯後,不急不徐的把
3張序號及密碼給了冰友!
才發現,原來這是線上遊戲~~~
還在想,什麼時候,她也會玩線上
遊戲?!

不到一會兒,冰友回應點數不夠,要我再去買5張,而且要立即馬上,
開始懷疑,我認識的冰友-YaYa,怎麼講話會變的如此~

魯了很久,發現... 她好像不是我認識的人!

打了電話給馬丁,發現白痴的我,真的被騙了~
在馬丁查證之於,複製所有的對話記錄!

MSN 對話的那一頭,還是一直催促著快點去幫她買的訊息,
原來真的有人也被騙~ 當確認我也是受害者之後,
訊息欄,打了 100 次的幹字,還要它玩到斷手斷腳腦殘... 等!
雖然這是餘事無補的白痴動作,但快爆炸的我,還是選擇了這出氣方式!

吃了悶虧的我,心情真的不爽!

但也想著,如果科技的進步是換來更無情的溝通方式,
凡屬有關網路的東西,再也不跟潮流... ...
因為,朋友之的信任可以建立於此,也可以在這毀掉彼此~

3千元,買一個教訓 ~


有玩MSN的朋友們,引以為吧!
記得別太相信網路跟你講錢的朋友... 即時電話
確認很重要唷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