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爸,成年後 20 年來,都用著古早時代的刮鬍刀!
PS. 古早時代的刮鬍刀--- 用刀片加刮鬍膏...
很剛好 ~ 最近刀片、刮鬍膏都用完了!
D175.gif又很剛好... 台灣的 88 節快到了~~~

今年的丫爸節,妞爸要出差... 無法陪妞過節的妞爸,
提議去百貨公司評鑑一下,電動刮鬍刀!
拿出存很久的禮卷--- 6,000 大元,
妞媽從妞出生及生日及妞爸端午公司補助!

一到百貨公司,先到 12 樓--- 嬰幼兒玩具層,
妞很愛小狗,去公園不是直接抱起貴賓狗,
不然就是直接拉著黃金獵犬的尾巴搖丫搖。
熟不知在旁的妞媽冷汗直流,差點嚇到昏暈.gif
所以,愛女心切的妞爸,
先買了一隻會走路還會汪汪叫的電動狗送給妞!
妞的狗玩伴.jpg  
彌補現實生活無法養狗的小小缺憾!
看妞愛不釋手,一張禮卷裡的 700 大洋飛了,
眼睛左右看,什麼態度.jpg妞媽心裡很小聲的哎唷一下!

很快的到了家庭電器層,
DM 看到的刮鬍刀,預算 3,600 有找~
所以現在只要選訂牌子及喜好型號,
妞媽打算著,應該還有一個包包的扣達...
PS.至從有了妞後,妞媽只買了一個背包,帶妞出門用。
今日盤算,買個上班包...021.gif

結果,總共 3 個牌子專櫃的刮鬍刀,妞爸看了近 1 小時半,
我跟妞整層都走逛了 N 百圈了,只決定了牌子。
BRAUN 百靈...
百靈牌刮鬍刀.jpg
詢問型號猶豫不決的原因... 因為超過扣達...
且這款
握手流線且時尚烤漆外觀
握手流線且時尚烤漆外觀.jpg
附自動充電洗淨座、延伸式鬢角刀
自動充電洗淨座.jpg
自動洗淨、水洗兩用功能... 重點還有一個質感超佳的外出袋
外出袋成為妞爸購入的主要重點之一.jpg
聽完這些,心臟在地震、血脈在噴張驚.gif因為下一個問題... ... ... 攸關上班包的扣達!
啥米.gif 令人震驚的價錢,上班包扣達直接從腦門內飛出去A062-2.gif

專櫃小姐,口水直噴的說:現在購買現折 900
還會送.... .... ... m41.gif根本不想聽...
因為除了剩餘的 5,000 禮卷外,還要付現近 4,000
計算機算出來了嗎... ...
精打細算的妞.jpg
學到一件事,
跟天蠍座的人去買東西,心臟要有力、口袋要有錢。
因為一眼看上的質感、還有接觸的奇摩子,絕對會讓扣達破表啦嚇-1.gif
產品細項一覽照.jpg
提著大包紙袋戰利品的妞爸說:他一定會好好珍惜的~
因為這是他的父親節禮物,原來當爸爸收禮物的感覺,這麼好em52.gif

妞媽心裡可滴咕了,還記得我也是當媽媽的~
母親節,好像連個禮物影都沒有... ... 會不會太不公平眼睛左右看,什麼態度.jpg

走到 B1 準備去停車場時,有人良心發現說:你不是要看包包...
哇 ~ 這下可讓妞媽心頭一陣竊喜,算還有點人性!
021.gif期待超久的包包。。。心情有開心!
妞媽的新包包.jpg
在一家人都有禮物的歡喜心情下,回家囉!
只能說:百貨公司真的不是可以隨意黑白逛的!

回歸主題:妞爸的父親節禮物,可是有答應要用個 10 年!
所以,今年貴重的禮物,可是要好好的記錄下來!
妞爸,
88節快樂.gif記得要分享老品牌質感佳,貴松松的使用報告咧!

創作者介紹

丫曼の花言巧語...

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咪
  • 小咪快忘了父親節了
    還想說七夕情人節
    應該會先到哩~~XD
  • 小咪媽咪~是88節先到唷~
    至從妞出生後,
    七夕情人節是妞與妞爸的節日><...

    丫曼... 於 2010/07/29 16:01 回覆

  • ecofans
  • 百靈牌的刮鬍刀真的很耐用哦~我有一年送我爸一支他們家的刮鬍刀,結果已經好幾年了到現在都還在用,不過我爸每個禮拜都會拿起來清潔、上油,所以保持的很好
  • 哈哈~~真是震奮人心的保證~
    期待妞爸也會小心翼翼的使用、保養~

    丫曼... 於 2010/07/30 15:29 回覆

  • Pinggis
  • 那刮鬍刀跟我去年在日本買的一樣(5系列)
    我只花3秒就選好了
    因為它當時最熱賣.
    很棒的妞爸禮物.
  • 哇嗚~看來錢這會兒是花對囉!

    丫曼... 於 2010/07/30 15:30 回覆

  • Alina
  • 那個包包真的很好看喔!
    百貨公司真的不能隨便逛XD
    這是事實
    非常認同~
  • kikiloser
  • 呵呵!~
    可以扣他10年的父親節禮物呵呵!~
    (心真壞!)
    我家寶貝也超愛小狗狗,有時候覺得他在欺負那小狗狗因為抱得太用力!~
    很擔心小狗被她用死(朋友的小狗)
    因為公婆比較溺愛!~
    還特跑去買玩具狗狗會叫會走會翻!~
    聽說不便宜就是了(老媽我是花不下去那COCO)
    很擔心很快被玩壞了!~
    因為他不懂得愛惜東西只會搞破壞><
  • ㄎㄎ~百貨公司的小狗狗,真的貴松松~~還好用禮卷付款...
    呼~不過買回來3個星期,電池槽真的被破壞了><...

    丫曼... 於 2010/08/09 01:3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