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寶貝近來對於音波這東西,有著愈來愈敏銳的反應!
昨晚才聽完每天睡覺一定要聽的 CD,一片 15 首歌,聽完應該是要入眠的 沉思
但是 … … … 昨晚她不睡了!因為她ㄚ爸在旁邊打呼。。。
從 12 點半開始到凌晨快 4 點,我的肚子沒有一秒是停止運動!
起浮起浮再起浮,整個就是跟著呼聲在律動。
我再想,她該不會以為這聲音是音樂吧 69725782 
整個就是不睡了,而且自得其樂的很嚴重 那安呢
 
而被吵到睡不著的媽咪最大的收穫是,
昨天很明顯的摸出她的小腳,整個就很用力在肚皮上讓我看見!
 
實在忍不住,最後不得使出嚴厲的口氣,對著肚皮裡的寶貝說:
ㄚ,寶貝呀。這不是音樂,這是ㄚ爸的打呼聲!
要趕快睡覺休息唄,媽咪明天要上班咧,醬子媽咪的心情會不好噢!
 
結果 … …  我昏睡過去!
早上 …  … 7 點半起床的原因竟是:她又早起 One模 Two模 … 
而我帶著黑輪準備迎接上班的心情,超勿卒的 疑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