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從 6 月中就得知公司整併後就會調至新部門。
無奈從 7 月 1 日一直托到 8 月整併公告到現在
卻又告知 9 月 1 日,一定可以到新部門就任!
一切一切。。。都是如此的不可信任 疑惑
 
舊工作一直無法如期的交接出去,有永遠斷不盡、擦不完拉撒事。
公司資金問題 、銀行借貸續約、公司固資處份、
公司專利變更、別人家的存證信函、相關帳務交接事項、、、
誇張的是:一個經理要交接什麼工作出去,竟也要我幫忙擬搞,
 
呀!現在是怎樣:欺負一個身懷六甲的孕婦,這麼高興嗎?!
整個已經快要爆發的情緒,一直努力的被我積壓著!
很想破口大罵,更想狠狠用力裡的摔那些與我不相干的文件,
狂刪我不想看的 E-mail,真的很莫名其妙129
 
無能的經營政策,導致公司變相倒閉。竟要一個嘍嘍,想辦法讓公司不要有最大的損失!
070我若這麼厲害,就不會在這忍氣吞聲,早就不知發財到哪裡去了啦 傷心
欺負人權的現實社會,對待不平的險惡環境。
忍耐!只是為了已待了 3 年的福利,
現況如此不仁不義的態度,不要忘記:現在流行現世報啦,也不看看新聞 哼
 
新的工作卻也一直在等嘸人的情況下快要放棄我這個人選,
082萬般無奈是心情最佳寫照!
 
肚子裡的寶貝又動了!應是感受到媽咪的心情 ~
沒關係 ~此時的忍耐,將來一定有吐氣的機會的。GO 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