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生活除了工作之外,
整個重心幾乎都在我的肚子裡。。。
YES!我懷孕了!!今天已滿 20 週 害羞
 
從知道那一刻的緊張到現在的漸漸習慣,還真一時難以描述心情的起浮!
 
3 個月後的我,開始孕吐,整個飲食大改變!
我愛的豆花,他不愛。
我愛的紅豆湯,他不愛。
我愛的油飯,他不愛。
我愛的蘿蔔糕加蛋,他不愛。
我愛的米漿,他更是不愛。
我最忠實的花椰菜,現在成了拒絕往來戶。
魚肉向來是我最難以抗拒的,現在要用吞的,強迫一定要吸收。
飲食習慣變化最大,不愛甜食,只愛酸溜溜的東西。
不愛肉類,只愛青菜及水果( 還要是酸的水果,還好櫻桃,小朋友並不排斥 )
只要他不想吸收的,下一步就是吐光光。
只要他不舒服或餓了,下一步就是讓偶這個媽噁心到不行 疑惑
 
牛奶,是目前他最可接受的食物。
只要喝了牛奶,他會開心,因為會動,讓我感覺的到!
為了他的喜歡,希望他健康,牛奶成了我隨時隨地皆要可取得的東西 天使
 
每次去產檢,聽到他的心跳聲,會讓我安心!
超音波的螢幕裡,看到手腳及各部位的長大,會讓我感動!
醫生只要說出很好,很健康,會讓我很開心!
每次的叮嚀,我都記得牢牢滴及努力去注意及執行。
 
上次的產檢,BABY 搞神秘,很認真的不給確認男生或女生!
這次的產檢,希望 BABY 給個面子囉!媽咪都會愛滴,因為我最大的希望,就是要健康才是重要滴 開懷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