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 / 11 / 23 ,結婚的日子。

睡不到 1 小時的眼睛,很酸。
整裝出發去化粧的心情,
關上 15 樓大門的我,又難過了!

天空黑茫茫的,
還下著時大時小的雨,
好冷的空氣,真想時間就凝結在此刻。

媽媽前一晚說,明天一定會好天氣的!
因為我們是有福氣的人,
還有在天上的爺爺奶奶會保護我的。

換上白紗的那一刻,眼淚又不聽使喚!
頭紗套上之時,複雜的情緒又難以掩飾。
不要緊張、不要緊張,昱均是這麼努力安撫著…

聽到鞭炮聲時,眼淚真的是瘋狂的狂飆!

經個 10 個青蛙跳才能進門的馬丁,氣喘呼呼。
要好好對待舅媽,要永遠對舅媽好,還要永遠愛她… …
昱均在旁的聲聲叮嚀,道盡我父母心中的萬般不捨。

母親的耳語交待,蓋上頭紗的那一剎那,難過!

沒有傳統的拜別儀式,真心對待的不捨叮嚀。

我看見我的父親,努力讓眼眶的眼淚不滴下。

不能回頭,但卻聽見響亮的鞭炮聲!
沒有潑水,只因我永遠是廖家的女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