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狀況:下班時的精神尚可,比整個之前好了很多。會不會開始習慣??
* 回家喀了 15 顆櫻桃 ( 偶滴最愛 ) + 2 片蘇打餅乾 +
  踩 30 分鐘的踩步機 ( 約 1350 下 ),流好多汗丫,暈
* 眼睛消腫了許多,探討原因:水喝太多
  ( 原一天只喝近 1500 CC 的水,結果第一天喝了快 3000 CC ,難怪跟腫豬一樣,唉!)
 
斷食第三天 ~ 
今日體重:53.5 kg ( 一動也不動,緊張 )
酵素份量:30 CC + 200 CC 白開水稀釋。
飲用口感:原來要稀釋多一點,才不覺噁心。
此刻心情:不讓胃在空轉,今日早餐及午餐各一片蘇打餅干,果然舒服許多。
泡了我愛的茶葉,贊呆了。因為比白開水好喝千倍,哈哈哈
     
注意力轉移:敲定挑禮服的日子,醬子讓偶意志力更加堅定 ( 加油、加油、加油 )
 
最想做的:狂減體重及體脂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馬丁打電話來恐嚇,再這樣下去,別怪他去跟偶媽告狀。哇哩咧 ~ 怕怕  
誰叫你 2 個星期前,就開始不吃晚餐,你再減下去,站在你旁邊的偶,怎麼顯得嬌小咧,切
好唄 ~ 一天吃一餐,就早餐,最簡單的早餐 ^^ 醬子可了吧 !!
 
對不起,想了很久,還是想說:
某封 mail 回覆,看得讓人挺不是滋味。
感嘆… … … 唉 ~ 人都是自私的,誰不挺自己的家人呢?Hat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