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等著紅燈亮起,要左轉的時刻,
收音機裡傳來的是… 就冷老歌舞孃,
就這麼突然的踫的一聲,
猛然往前一撞的一剎那,
偶的愛車 9K 被撞了…
 
下車查看情況時,
對方第一句話卻說:小姐,拜託你不要報警,你的車子送原廠修,沒關係,我全額賠償。
呃 … 這情況是 ~ 第一個反應,還是找爸還有保險員。
對方又說了:我酒駕,請你不要報警。
 
但發生地點就在轉入我家巷口的紅綠燈下,所以還是得請大人來看看。
 
接著對方又說著:你覺得要賠多少錢,都可以。
我們可以私下和解,拜託你不要報警。
我們是不是可以先移個位置,不然堵在路口會塞車…
 
此刻已過約 20 分鐘,眼看他有愈來愈不耐煩的傾向,
我只有一直說明要等我爸來,才能移動位置。
 
就在等候的同時,
發現台灣還有顯少的正義人士 ~
※ 有位小黃司機,看我一臉錯愕,
   在停紅燈時,跟我說:他很兇嗎?需不需要我落人來?
 呃 ~ 不用了,我爸待會就到了。
 
※ 結果又一下子,又有個小黃兄在停紅燈時,
 問我:需不需要幫忙?要不要幫忙處理一下…
 還沒不及回答,正當他要路邊停車時,
 警車到了,他也帥氣的說:比我更有用的人來了,加油。。。
 
警察來了,
東劃劃、西問問還左拍拍、右照照… 等到手續辦完,要示出證件時…
對方突然說出驚人內幕:
他的車子已經吊銷,
他的駕照已經過期,
重點是他… 還酒駕。
這下他真的大條了… … …
 
他一直說願意賠償所有修繕費用,
但因本人公司樓下的修車廠,人員早已下班閃光光… …
所以量績約請人估價後,應為 3 萬元內吧… … …
因為真的撞的不輕呀 ~ ~
 
將車送到中興路,
又回到警局做筆錄,
人生第一次進警局,還得乖乖配合做酒測,
吹什麼氣嘛 ~ 我的一口氣呼完,機器竟然當機
呼了 3 次,才結束這第一次可怕的惡夢。
 
哎 ~ 看在對方誠心願意理賠的份上,
也就不想在多說些什麼,
警察伯伯跟他在嘰嘰喳喳後,
要我們確認文件上的字句無誤,還要簽字加蓋手印。
總算在 10 點,結束了這場可怕的驚魂記。
 
歷經了這次,絕對相信安全帶的重要性。
馬路真的如虎口,
除了行人要注意當心外,
駕駛者也應隔外有戒心才是。
PS. 這次修繕費用共 20,250 ,希望壞運就此掰掰,未來平安就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