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城之夜,令人震撼。
雖然大小雨滴陸續相伴,
但是到達現場的那氣氛,
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… 正 !!
說不出的感動,
說不出的瘋狂,
說不出的偉大。
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:
今夜真的創造了歷史。
5.5 公里的倒扁路程,
和平理性的圓滿落幕,這也是驕傲。
 
感謝老天爺相挺,
這一路的天氣,沒有狂風、沒有暴雨。
這一路走來,只為了一個貪腐的總統,50 萬的人民,齊聲吶喊,丫扁下台。
 
精神領袖施主席,感性的感謝上帝,一剎那間 …
身入其境的偶竟也一時情緒高漲,眼淚也狂飆。
 
感謝此次參與歷史見證,同行的嘛吉朋友們 ~
 
大姐:一路走來就只有偶們牽著走,
   怕走丟唄,老實說 …偶也是第一次牽女生的手,
   沒臉紅心跳,只因偶愛滴絕對是 ~ 男人啦 !!

二姐:仁愛路上你等的辛苦啦,
   好想知道費翔長怎樣噢?也好想當你的電燈泡咧 !!

胖爸&胖嫂:綠茶的指揮棒,正點。
   有你當前導,真有安全感。

胖嫂妺&男友:哈。新朋友正點。
   果然是另類天蠍座,偶喜歡 !!

糖果小姐&小亨利&
卡妺&卡妺哥:
   好久不見,也不知要 so 啥莫,
   但默默滴轉方向,悄悄的離開,醬子不行噢。
 
還有、還有 ~ 參與的 50 萬同胞們,
也要跟他們說聲:大家都讚啦 !! 
 
寫完歷史紀錄,外面狂雨,真的像颱風雨。
2:45 分,狂雨中,明天要睡飽飽,自然醒,
看另一場被水扁的人民,是如何創造歷史的,
哈哈哈。。。  至於 … 其他目前還沒想到的,明天補,累了。。。

wa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