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夕陽,美的咧…
腦中突然想起 " 夕陽伴我歸 " 的弦律…
夕陽已染紅了大地,我正在回家的路上... 是這樣的詞吧!!


有幸至這公司,呵!! 下午部門公休。

哇 ~ 至世貿來企參觀:台北國際數位電子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覽會。

聽說:是本集團主辦的,所以本公司的攤位超大。
閒晃了一圈,唉!!
全都是我看不懂也不了解的電子產品。
不過,有幾個阿度仔,呵呵… 長的挺正點的。
那點頭、微笑真迷人,回味呀  


期待下一次的汽車展,聽說帥哥、辣妺超多。

到時… 嘿嘿!! T7就給它狂拍狂拍,拍拍拍。
尤其是本集團最帥的… 嚴董事長啦!! 哈哈哈

整個參觀下來,只有一件消息,讓我聽到快腦充血,

原來:TOBE 的電話費,只限定繳一年的基本費就好。
什麼 ~ 我的9K 給它白白浪費,繳了3 年多…
嗟… 每個月基本費$188,算算,也有多多錢白繳。阿哩咧!!

要來企速速解決這問題,中華電信,還偶錢來 … … …

還有噢… 今天呀 ~ 發現公司這棟樓有許多秘密基地呦。。。

ㄏㄡ ㄏㄡ ㄏㄡ...重點講給你們看看。。。噓 ~ 秘密噢 …

基地 A …  這棟樓原來有11樓耶,1-10樓有樓層介紹。
      但… 11樓,卻看不見介紹。
            喔… 原來 ~ 若不是嚴董的嘛吉,是進不企的。
            因為今天坐錯電梯的偶,誤闖基地。
            天!! 才探出頭,望呀望… 就被警衛叔叔攔住。
            還好:有本大樓公司的識別證,救了偶…
            給我記住… 有天,肯定正大光明溜達溜達參觀企。哼!!

基地 B … 因今是開公務車企的,所以發現…
            哇 ~ 走二高木柵接信義快速道路到世貿超近的。 
      唉! 負責開回程的偶,膽戰心驚,因:車子糟唄。
               不過卻意外發現… 嚴董的專屬停車位,
      還有… 專屬直達秘密基地的電梯。
      嗟:又被同一個警衛叔叔撞見。
      又告訴偶:不是重要時刻,還不能開放咧

基地 C … 哈哈哈 ~ 不能再講了。
         下回:有機會,當面在告訴幾許人也。
      免得有證據被密告。。。拍謝囉

wa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