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週妞爸又出差了,往好處想就是...嘿嘿~有車車可以接送妞的上下學~不用擠公車,方便許多!
IMG_1159
但我家的妞可被咽喉病毒侵犯的發高燒...整個快累翻了!!


『 0716 』星期一 晴
一早起床...夭壽唷~怎麼手腳冰冷,但額頭是燙的嚇人~
耳溫一量,38.9度,這是怎麼一回事!
看妞昏昏的,急忙準備出門,找醫生。
再一次到曾俊睿診所,醫生說:急性咽喉發炎!
先塞塞劑,會冒冷汗,回家藥粉先吃,2小時後再喝退燒藥水!

回家昏睡了一下~體溫下降不到2小時,再度升高...
就這麼來來回回2-3次,到了晚上要休息時,竟飆高到41.2度...
只好再使用一次塞劑,才能讓妞安穩睡了一覺!
凌晨2點,總算是回到正常體溫,妞媽才能安心小睡一下~

今日妞媽請假一天,電話響個不停,累不累人。
重點:我也是個病患,狂咳頭暈... 只差沒發燒!

『 0717 』星期二 晴
今早起床,又是個燒燙燙的身體,耳溫一量又是40.7度 @@...
再度回診,醫生告知:這次咽喉的感冒發燒症狀會3-5天,
會逐漸和緩,帶上口罩,活動力還好,告知學校老師,可以到學校上課的!
10點半鐘,到校上課。已退燒,馬上衝去上體能課!
可能是流了汗吧~ 下午去接妞時,精神狀況OK,沒再發燒!
危機暫時解除,決定帶妞來去營養大補一下---現煮的鱸魚湯。
IMG_1161

補充元氣~快快趕走討人厭的病毒啦!

『 0718 』星期三 晴
嘛吉推薦欣表飛鳴的乳酸箘,來增強妞的抵抗力~
一瓶不便宜耶...日本進口的,希望妞能頭好壯壯,病毒不侵身!
IMG_1173
連鳥兒都有精神的在天空中昂首飛翔... 這一天充滿元氣呢!早安丫!
IMG_1183
妞說~ 今天帥哥也戴口罩耶。
IMG_1168
一副開心樣,
但妞媽心想會不會被你傳染了!唉~
晚上妞喊著牙痛... 原以為牙齒怎麼了?! 仔細一看...天丫,舌間怎麼有一團水泡...
也說不清是去咬到還是撞到,塗了廣東苜藥粉消炎一下~
明天再來去問老師有沒有發現什麼狀況?!

『 0719 』星期四 晴
妞媽已經連續咳了兩個晚上,沒辦法睡好覺!
早上心一橫在去找醫生報到,打了一針,希望狀況快速改善~
不然,要開車送小孩的我,精神真的很差咧!
早上,妞舌間的水泡消了許多,還開心的說:我的嘴巴好了!
可以喝巧克力牛奶了^^ 就這樣帶了一瓶到學校~心滿意足呢!!
這幾天晚上的妞到了8點,就喊著想睡覺了~
白天的活動力夠,所以自己魯沒兩下,就真的睡著了耶!

『 0720 』星期五 晴
今早氣象說...可能有颱風唷~
藍到不像話的天空,艷到不行的陽光,唷耶!今天星期五~
IMG_1199
一早起來,竟然喊著不想去上學@@...
原因:因為我沒有玩具!
每星期五都是分享自己玩具的日子,是自己想不出來要帶什麼啦!結果帶了一盒色筆去...
晚上帶妞去【say兜】頭毛整理一下... 這回可乖乖坐好!
IMG_1212
因為妞媽說:等等就會變漂亮了唷!

妞爸出差,好處就是妞媽可以開車接送小孩,不用擠公車!
但,早餐這問題,就考倒了妞媽!新店的拖吊車可是早起的,才想暫停一下買個東西,
就會看到一台從旁呼嘯而過,真是討厭!
這星期超偷閒,發現不用煮食晚餐,可以晚上9點前就可納涼了~
耶~有車就方便到處覓食,真的還不錯呢!( 其實是苦中作樂,人嘛,偶爾要放鬆一下 )

創作者介紹

丫曼の花言巧語...

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