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3 星期天,與好久不見的姨婆見面~
表妺的小朋友也一起來唷~ 大家可玩的開心呢~
1IMG_1950
   
『 0924 』星期一 涼
回到擠公車的日子,沒睡飽的妞小姐,心情壞透了!
可憐的妞媽可是小包+大包 ( 本人上班包、妞小姐的書包&睡袋包 )
目中無人的學生,竟然還大喊,你可不可以不要擠我丫!
不知是誰擠誰,呿~ 都不知現在的教育是怎麼了!

『 0925 』星期二 晴
秋颱  杰拉華形成了,而且是強颱!
氣象一直在說今年的中秋,北部可能賞不到月囉~
開始給妞穿薄長袖的衣服,
結果每天就是都看到老師告知~今天又把衣服弄溼了!
心想~每天就是愛洗手玩水,所以才會增加感冒的頻率!
1IMG_1966
妞爸在家的日子~重要的事,就是複習英文功課啦!

邊晒衣服邊聽到父女倆在說英文的聲音~
哈~有人分擔一點小孩事,原來心情可以這麼好!

『 0926 』星期三 晴+雨
一早出門時晴時陰...快到妞的學校時,下起大滴的雨。
還好只有一下下... 妞媽不用匆忙的大快走!
聽說颱風又轉向了,天空出現極光,好有精神丫!
1IMG_1963

晚上接下課,
嘛嘛,今天我們班來了新同學-林xx。
他很奇怪,來上學都愛哭!
嗯,因為他還不認識學校丫~
所以我跟林老師說:我來照顧他。
哇,我們家Candice會照顧同學耶,很棒!
嘛嘛,如果你生一個弟弟給我,我也會照顧他喔!
丫( 一時語塞的妞媽停了5秒,腦筋空白 )... ...
嘛嘛... 林xx 可以當我的弟弟嗎?!
嗯~ 你們可以當好同學,好朋友,好不好?!
好哇!那我弟弟咧~
ㄜ。我們回家來跟爸爸講,說你要照顧弟弟,好不好?!
好。
呼~結束了讓妞媽很堅界的話題了!

『 0927 』星期四 晴+雨
颱風海警發怖,又出現忽晴忽雨的天氣!
妞奶奶之前傷腳,今天是惱人下雨的日子!
妞媽下午的會議延到5開始...
終於說服了妞奶奶,讓妞來趟娃娃車初體驗,
1IMG_1997

車子直接至門口,醬子是最省時安全的方式!
重點能跟好朋友一起坐娃娃車回家,妞也樂的開心!
秋季好發的過敏~在妞身上出現了!妞的咳一直沒有消退的現象!
醫生說:請注意家裡空氣流通~保持乾燥!

『 0928 』星期五 雨
一早起來又鬧脾氣,涼爽的天,最好補眠了!
今天是教師節,讓妞帶了微熱山丘鳳梨酥~去送給老師!
1IMG_1988

謝謝老師這3個月來的照顧與教導~
已渡過蜜月期的妞,對於上學的熱忱並沒有逐日遞減!
反而有時假日在家,還想去...( 可見家裡多無趣 )

每天保持著好心情的去上學,
快樂的求知,吸收的知識才能記的久!加油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