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也有撒野的時候~
這是妞把所有玩具全都搬出來,
1IMG_2275
結果要睡覺了~開始任性耍賴不想收!要家暴妞媽的照片~ 誰要幫我播113丫...

『 1008 』星期一 晴
星期日晚上,很堅決的告訴妞媽:我要去上學!
嗯~如妞的心願,帶著口罩,來去上學!
老師中午來電~
告知妞今日的精神不好~沒有食慾~
請老師酌量給妞吃東西~不要強迫!
1IMG_2266

『 1009 』星期二 晴

1IMG_2250
老師又提到妞上課精神不佳,愛趴桌上,食慾不好!
但下課接了妞後,表現的生龍活虎。
問妞~上課都趴在桌上吼!有不舒服嗎?!
沒有丫~
那為什麼要趴在桌上呢?!
因為我的頭很重丫...
那現在走路,頭有沒有很重呢...
有丫,可是現在沒有桌子可以趴著@@...直覺妞的對話愈來愈精,讓人頭疼丫!

『 1010 』星期三 晴
噢耶~雙十國慶放假一天!!
涼爽的天氣,偶有陽光,哆啦排排站,歡慶台灣101年生日快樂!
P1330847
下午又來到宜蘭,再次享受櫻桃鴨的美味~
這道慢火白菜燉鴨湯...給妞補元氣,讚啦!
慢火白菜燉鴨湯

『 1011 』星期四 涼

帶妞去上學的路上,問妞~
嘛:今天的頭會不會很重?
妞:好像不會噢~
嘛:那今天有沒有不舒服
妞:沒有丫,我感冒快要好了~
嘛:嗯~那你想不想上學丫?
妞:要~我要去上學!
嘛:那你有沒有睡飽呢?
妞:有~我有睡飽!
嘛:嗯~那今天上課不能趴在桌上唷!
妞:為什麼!?
嘛:因為只有
  不舒服的小朋友,
  不愛上學的小朋友,
  沒有睡飽的小朋友,才會趴桌上丫!
妞:那頭很重,怎麼辦?!
好吧~那就帶你看一下阿公醫生吧!
不要不要。我的頭現在很輕了,不會趴在桌上了@@...

晚上,接小朋友時,老師說~經過一天的休息,妞今天的學習精神狀況很棒唷!

但來了一張讓妞媽頭皮發麻的通知單~
從小到大沒玩過什麼萬聖節扮裝遊戲,老師來了考題,真讓妞媽頭疼丫!
1IMG_2270

『 1012 』星期五 晴

今天妞爸休假,最開心的莫過於妞~ 可以睡飽飽+坐車車去上學!
果然一家人睡到快8點,妞到校時間8:40~
今天帶了一包老元香牛舌餅去學校分享~
IMG_2311

回來就一直說,同學都跟我說:謝謝沛瑀的餅干!
我好開心耶,因為我會分享!
對丫~雷龍班的同學都好有禮貌,真棒!

很好~漸入佳境的一週... 繼續好好加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