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妞家一大早跑到陽明山追芒草花海!
130989
清晨6點還走了輕鬆的二子坪步道,呼吸新鮮好空氣!
1IMG_2598

『 1112 』星期一 晴
妞一早又番啦!爬不起來的後果就是妞媽打了8:45分卡鐘!
晚上去接妞時,很酷的說:我又是最後一名了,扣一分!
跟時間賽跑的妞媽,實沒辦法!
趕在6點半前到~ 已是極限啦~

回家的路上,很帥氣的說:
嘛嘛,因為我今天是最後一個回家,所以我要吃薯條。

哇~什麼時候這妞會有討價還價的觀念~
不行~因為上次你才跟小姑姑.丫姑吃過薯條,所以最近不能再吃了!
妞:我很可憐耶,最後一個回家~
嘛:那今天晚上你要早點睡,早上要乖乖起床,嘛嘛早點上班,你就不用等我很晚!好不好?!
妞:好,我會早點睡覺,但是我今天要吃薯條!
嘛:不行~ 你上次答應爸爸不可以一直愛吃薯條!
妞:但是我現在肚子很餓嘛~
嘛:那我們回家吃飯.吃麵... 很快就不會餓了!

妞表現:生悶氣... 延路說著:要吃薯條啦...
嘛心想:堅持上回說過的話,通融的下場就是沒原則的開始。

『 1113 』星期二 晴
不知哪來的習慣,現在會突然將小手伸到人家的衣服裡~
對話來了~
妞:嘛嘛,你的肚子有寶寶嗎!?
嘛:沒有~請不要再去跟老師亂講了噢!
妞:有啦!有一個大便寶寶@@...
嘛OS:@@...閒我胖,也不用這麼講吧!
藉此訓戒,不可以把手隨便放到人家衣服裡!
這樣很不禮貌,知道嗎?!

妞:可是醬子我的手可以變熱丫!
嘛:那你在學校,也有人這樣放在你的衣服裡嗎?!
妞:沒有。是黃XX 教我放在肚子裡,手可以變熱...
嘛:是放在自己的肚子裡嗎?!
妞:對丫... 可是我覺得放在嘛嘛的肚子比較溫暖!
嘛:心想揍人,
  但嘴裡卻說~那你只能跟我這樣玩,任何別人都不行!知道嗎?!
妞:知道了!

『 1114 』星期三 晴
每天都習慣看一下妞媽手機拍了什麼照片的妞~
今天發現了~ 哇!! 巧克力耶!!
1IMG_2616
妞:嘛嘛~ 怎麼沒有跟我分享呢!?
嘛:因為那是辦公室丫姨的丫!
妞:那你有吃嗎?!
嘛:有丫~丫姨送給嘛嘛一顆!
妞:扣一分,你沒有跟我分享,自己吃掉了@@...
1IMG_2612
妞:你今天去吃麵麵噢~
嘛:對丫~
妞:辦公室丫姨跟你去嗎?!
嘛:不是耶,嘛嘛自己去的~
妞:你有跟丫姨吵架嗎?!
嘛:沒有丫~就自己去吃午餐~
妞:好可憐自己去吃麵麵...
嘛:@@...

『 1115 』星期四 晴
1IMG_2629

一個月一次的戶外教學又來了~
通知單是寫著:永樂市場~
1IMG_2617
吉川麵包真是妞媽準備戶外午餐的好地方~
麵包種類多,每次妞都可以挑到她喜歡想帶的^^
1IMG_2620
這回~波蘿+青蔥麵包,外加一小盒的水果!
1IMG_2619

結果回來問妞,菜市場好玩嗎?!

卻回我,嘛嘛我們是去育樂中心。
育樂中心?!
妞:對丫~ 去看布袋戲!
嘛:有沒有去坐旋轉木馬...
妞:沒有~ 只有去看布袋戲!
嘛:那布袋戲好看嗎?
妞:我都看不懂啦@@...

『 1116 』星期五 晴
1IMG_2647
妞已連續2天都告訴妞媽~
妞:嘛嘛~王XX今天在學校打我!
嘛:為什麼打你呢?!
妞:因為我們在分享玩具... 他搶我的!
嘛:那你有沒有跟老師說呢?!
妞:有丫~
嘛:那你有沒有打人家?!
妞:沒有丫,他就打我@@...
嘛:那我來去問問老師好了~

問了老師以上狀況。
老師說著妞也有跟王XX大聲說話!!
吵著要玩具分享~
王XX有輕輕推一下妞。

我想君子動口不動手,這是一直要灌輸的觀念!
小朋友為了玩具起口角難免~
但身為家長的我,不希望有動手的現象!

老師回:已有請小朋友互相道歉,
並當下告知一起分享玩具的用意!
當然回家後,妞媽也再提醒妞,同學要一起互相分享玩具~不可以用大聲的講話...

巧虎有沒有說分享很重要丫!
嘛嘛~我知道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