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家的新玩具~笑臉集點板!
1IMG_2830
其實之前都跟妞玩貼紙遊戲,
如果妞的每一天都有乖乖的,那就可以挑一張喜歡的貼紙貼在桌曆格子上...
1IMG_2881
但...常常有個小孩,自己貼滿滿...
總是考倒妞媽的記憶,常搞不清楚,到底是誰貼的!所以,決定換個方法!

來個笑臉集點板~

規則1。每個笑臉都只能妞媽自己貼上去~
規則2。只要笑臉連成一條線( 要連續的 ) 的隔天就可以喝一罐養樂多~
規則3。若有不乖的記錄,可以努力讓自己加分,得到笑臉一枚!

實施了一個星期...

將將。結果出來囉~ 沒有連線耶!這一星期,妞期待的多多,沒有成功!
只好告訴她為什麼沒有多多的原因 & 鼓勵她下星期再加油囉~

『 1126 』星期一 雨

回到擠公車的日子,東北季風來了,變的好冷!
賴床的妞,魯好久來起床,結果在添加妞衣時,趕著妞手腳快一點。
對話來了!
妞:一臉天真無邪的笑臉說著:嘛嘛,你比爸爸瘦耶!
媽:怒火更大,但仍保持無言ing
妞:嘛嘛,這樣你心情有好一點嗎?!
媽:一點都沒有好!
火大的是在一旁大笑的妞爸,也太大聲了吧!

『 1127 』星期二 雨
今早公車有位置,妞心情不錯!
1IMG_2860
到了學校,迎接她的是高老師~
總會跟我小聊一下妞在校的狀況!
所以每次道早安後,妞就會直衝教室...連88都不說!
今天又甩脾氣,把外套的拉鍊弄壞了!

『 1128 』星期三 晴+雨
終於稍稍放晴的星期三
妞:我要跟老師說:你不愛我了!
嘛:為什麼?!
妞:因為你沒有買蛋糕,給我唱生日快樂歌...
嘛:心想天丫,這小妞整個完全記得她的生日耶!
  那等等回家,我唱給你聽一下!
今天放學走到中正路,就賴著不走了!
因為下著大雨,說怎樣也不走~
1IMG_2831
花了10元,才願意乖乖走向公車站牌,
熟不知已經被我扣一個笑臉啦^^

『 1129 』星期四 雨
依舊還是溼拎拎的下雨天,
今天帶回手作陶土-三輪車,好可愛ㄛ!
1IMG_2811
真的做的很像耶!
問題來啦~
妞:嘛嘛,為什麼我的作品都不能擺出來?!
嘛:等嘛嘛整理一個地方後,就幫你擺出來!
妞:很大聲的說~爸爸,我們的家太小了啦!
嘛:@@... 這反應真的不是我教的丫!!

『 1130 』星期五 雨
一早的雨,像用倒的一樣,嘩啦嘩啦!
實在很難有 Happy Friday的心情~
走進小7買杯卡B,換到磁鐵喵咪,心情有好一些些!
1IMG_2816
總而言之~ 一整個下雨的上學.上班日,心情真的很不優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