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的放假日,都在雨聲中陪伴度過!人都快發霉啦!
很誇張的牆面油漆才補完一個星期,竟再度發起毒來!
1011202 不到兩個星期...醜態再現!! 真毒的癌丫!

請來專業的師父,按照步驟的刮漆,塗起防護層!希望這次能真的成功!
1P1350540

1P1350546
因為妞媽不想一直重覆收拾那可怕的小白粉累人的工作!

『 1203 』星期一 雨
有個小孩晚上硬是HIGH到12點才要睡~
結果早上超冷的,全家人都爬不起來~
賴到8點半,妞媽遲到了@@...
1IMG_2863
延路回家唸著她看到的顏色英文!
blue. yellow.green.orange.red.white.purple....
發現妞認識的顏色,已經遠超乎我的想像!

『 1204 』星期二 雨
哇嗚~今年公司有不一樣的耶誕fu~
來了一對金銀麋鹿,但願業績也要強強滾丫!
1IMG_2849
對妞媽來說,學校的聯絡簿真是一門學問~
老師用心的描述學校狀況~
1IMG_2864
家長也得認真看待及回應!
不知大家是否都感受一樣呢?!
1IMG_2865

『 1205 』星期三 晴+雨

妞:嘛嘛~
嘛:請說...
妞:我會很多英文了耶~嘛嘛有沒有覺的我很棒?
嘛:有丫,妺妺很認真,把英文學的很好!
妞:嘛嘛~那我有沒有學到本領?
嘛:學到本領?!
妞:老師說,要學到本領才是真的學會!
嘛:嗯~好!那現在嘛嘛來考試一下好了!
妞:好哇!
嘛:冰箱上3個喵咪磁鐵,有什麼顏色?要用英文說出來噢~
1IMG_2886
妞:red.yellow.blue.white.yellow.嘛嘛,黑色怎麼唸?!
嘛:black...
妞:很多black耶!The cat is black...
嘛:天丫,妞竟然說出完整的英文句子!真的有學到本領!好棒~
  那 哪裡有yellow?
妞:cat 的eye 丫
嘛:真的有觀查入微耶!很棒!

『 1206 』星期四 雨
總算有乾衣服可以收了!
潮溼的雨下的實在誇張~
幫忙小高手出現了~
妞:嘛嘛~
嘛:怎麼了?
妞:我也會摺衣服喔!
嘛:真的嗎?!那要不要一起幫忙呢?!
妞:好哇!
很開心的跳到床上...
一邊摺一邊開始聊天了~
妞:嘛嘛~你看我把我的褲子摺好了!請嘛嘛檢查一下~
嘛:嗯~自己的小長褲對摺整齊,真的很棒!加一分^^
妞:我還會摺衣服噢!
嘛:那請試試看... 1分鐘後,真的也摺好了耶!
妞:嘛嘛,我有沒有當加分的幫忙小高手!
嘛:有丫~我們家Candice 超棒的!
妞:嘛嘛~那我有沒有學到本領?
嘛:有丫~學到會摺衣服跟褲子的本領!
妞:耶~我明天要去跟老師說:我是學到本領的幫忙小高手!
嘛:... 原來小小的誇獎,對一個小孩來說,是件這麼開心的事~
而且有了誇獎的獎勵,妞做什麼事都好有活力唷^^

『 1207 』星期五 晴
沒看錯~今天真的放晴了!
真是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耶。
加上今天帶來最愛的蕃茄,真是心情大好!
1IMG_2868

批發市場買的好處就是比較便宜又包甜啦!
對對對~就是金讚耶,厚價厚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