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~這是上週的集點成果~ YA~有連成一條線唷!
1IMG_2883
但有沒有發現在星期六註明著...摔了Ipad2。
雖然當下妞爸氣炸了,還大聲的說:從現在開始一星期都不准玩!
但一整天,妞有安份的將玩具收好~
幫忙小高手--- 拿水果給妞爸吃,自己收拾飯碗,折衣服,乖乖上床睡覺... 所以妞爸決定,讓妞加分成功囉!
所以這2天,妞終於可以喝一罐養樂多囉!

『 1210 』星期一 雨
這星期開始,妞爸的一、三、五要去台北上課!
哈哈~最開心的就是妞&妞媽,不要擠公車,還可以睡飽飽呢!
一早到公司發現了這可愛髮夾~ 這肯定會幻起妞的公主瘋!
1IMG_2880
果然晚上回家給妞看時~
妞:哇~謝謝媽媽的禮物!
嘛:是嘛嘛辦公室丫姨送妳的唷~
妞:辦公室丫姨一定很漂亮!
嘛:為什麼?!
妞:辦公室丫姨一定是大公主,才會送我禮物
嘛:@@... 那你有沒有很開心~
妞:我明天要去你的辦公室跟她說謝謝!
嘛:明天你要上學丫,嘛嘛幫你說就好~
妞:我明天可以先去上班丫... 你去上學@@...
嘛:好啦~我們來去洗澡了,洗好準備睡覺了!

『 1211 』星期二 大雨
東北季風+豪雨特報!
站在公車站牌上還不到5分鐘,大傘小傘下的母女,還是溼了!
去到學校~還被老師說:下回,小朋友的書包請用塑膠袋裝起來~
這樣就不會被雨淋溼了@@...

『 1212 』星期三 沒下雨了!!
1IMG_2887

一早起床,非常有精神的眼睛看著妞媽...
妞:嘛嘛,我的小腦開機了~ 叮( 手還指著腦袋按一下)
嘛:為什麼今天小腦開機了~
妞:老師說~有睡飽的小孩,小腦就可以開機了!
嘛:所以沛瑀今天有睡飽了~
妞:對,而且小腦開機就可以學到本領,會很棒!
嘛:那我們快快準備一下,來去上學囉~
妞:好!
下午,天空出現了彩虹~ 冬天溫暖的太陽又露臉囉...
1IMG_2896

『 1213 』星期四 雨
好天氣只持續一天~又開始潮溼的雨天!
坐娃娃車回奶奶家的妞~ 很開心的說:丫嬤說我生日快樂^^
哈~係滴,沒錯!這是妞的農曆生日!
1IMG_2903
因為妞奶奶說:ㄌㄢˋ 係 ㄉㄞˊ灣郎!
所以要過農曆的生日啦!! 平安開心最重要...Happy。Happy...
雖然有了妞讓妞媽每天的生活忙碌到來不及算時間。
但妞的每一句童言童語,常讓妞媽忘卻煩惱心情變好!
還有妳常常幫倒忙,但這是你每天進步必經的學習過程。
希望未來的日子,持續加油,熱情滿分,更多滋多采的生活等著妳慢慢發掘!

『 1214 』星期五 晴
1IMG_2906
太陽公公賞臉囉~
今天穿著她的公主裝快樂去上學!
晚上說著:嘛嘛,龔xx說粉紅色的蝴蝶結很漂亮!!
嘛:所以你很開心囉!
妞:而且龔xx一直把蝴蝶結從我頭髮弄下來...
嘛:@@... 那你頭髮不就很痛了!!
妞:對丫!因為龔xx很喜歡我的pink 蝴蝶結...
嘛:那星期一帶一個去送他好了~
妞:可是嘛嘛,龔xx是一個男生耶!
  男生不可以喜歡pink 的東西~
嘛:丫...
OS... 整段對話,我真的一直以為龔xx是女生耶,暈@@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