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1231 』星期一 陰
從南投趕回家的疲累,全印證在睡到中午的妞家!
1IMG_3124

妞爸急忙著最後一天一定要去剪頭髮、洗車、保養...說今年事、今年畢!

妞媽帶著妞回外婆家溜達溜達~
晚上看著跨年的活動~嗚呼... 謝金燕果然讓人驚艷!
11點多,頂樓遠方傳來煙火聲!
哇!天空很賞臉,101很清楚耶~
11點50分再度上樓卡位~
101今年的煙火,感覺有進步囉,還不賴~
1P1360376

『 0101 』星期二 雨
妞爸公司的尾牙,每年都在元旦的這天!
今年在桃園綠光花園舉行~
1IMG_3163
天氣冷颼颼,一到會場,直衝餐廳。
江南style...發現了沒~是機器人在跳耶!
1123

活動還滿精彩,可以攜眷參加的公司尾牙,fu還不錯!
重點是~抽到大獎,還不能公開分享@@... 悶丫!

『 0102 』星期三 晴
新年的第一天上課回家,
聯絡本裡出現了註冊單~
1IMG_3179

會不會太有人性了點...
老師打電話來聊聊這半學期,妞的學習狀況!
妞對於語文的學習,興趣濃厚!
老師明顯感覺在英文課堂上,妞的專注力可以是第一名!
也勇於表現所學習到的成果!
在唱遊體能動態表現,也是樂於參與!
但在數數方面,就相對有較弱的成效!
希望嘛嘛在家裡或遊戲中,加強引導!
學校同儕之間,相處良好!
更懂得同學之間的禮讓及互相照顧!
嗯,聽完老師的話~
喜憂參半。
喜。對於上學這檔事,妞並沒有真的讓家人很擔心到!
  除了感冒不適外,總是開心的去上學,真的很棒~
憂。對於老師所言的語言學習狀況,
  整個就讓我想到妞爸,好像也是這樣咧~哈哈~
每天帶著快樂去上學,至於學習任何東西,
只要不排斥,成績並不是重點,本質要開心就對了!

『 0103 』星期四 雨
學校讓孩童學習如廁擦拭。
但最近幾次妞回家總告訴妞媽,嘛嘛,我屁屁好癢!
果真全都紅咚咚...
原來是妞還不太會自己擦拭,但學校老師也沒再加強~ 所以就...
妞還告訴嘛嘛,老師都只有站在旁邊,
有時還會說:老師很忙,你們要自己學會本領XDD
當然搞話的妞媽,還是去反應了!
希望別再發生,不然應該會直接通報園長了吧!

『 0104 』星期五 雨
1IMG_3223

妞:嘛嘛,張xx說我今天裝米妮不漂亮!
嘛:為什麼呢?
妞:因為她說我的米妮太大件了@@...
嘛:我看一下 ( 裝認真的看了一次 )
  剛剛好丫,怎麼會大件,很漂亮的~
妞:張xx說她要跟我穿一樣的米妮...
嘛:她不是說米妮不漂亮?
妞:因為她想要穿的我米妮裙子...
嘛:那下次要跟張xx說,請她媽媽去幫她買,好不好?
妞: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