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陽光的假日,妞說今天的太陽公公會微笑~
1IMG_3348  
母女倆也趁還沒過年漲價期,Say兜一下!
1IMG_3357
很堅持只能剪一點點的妞~
公主就是要有長長的頭髮才會漂亮!
這真的是女生與生俱來的迷思嗎?!
後來散步到民權路上,各項的美粧產品,可讓妞目不轉睛的盯著看~
1IMG_3359
妞:嘛嘛,我什麼時候可以塗指甲油...
嘛:等你長的跟爸爸一樣高的時候,就可以塗了!
妞:那還要等很久丫
嘛:所以你要乖乖吃飯配青菜還有肉肉,不可以挑食,就會很快長高了!
妞:那我再看一下,好了!
現在總愛吃麵包塗果醬,還真有模有樣的呢~
1IMG_3368
原來在學校,老師有教過,說這樣麵包才會好吃@@...

大口咬下,可真可口fu呢...
1IMG_3369
週日其實是要去吃飯的~
但旁邊的遊樂場所,才是妞想去的地方!
經過妞爸指導後 ( 其實妞爸很融入氛圍 XD )
1IMG_3380
妞自己敲著鼓可是認真的咧!
1IMG_3387

『 0121 』星期一 晴

穿著漂亮的新裙子上學去,開心~
1IMG_3396
這件本來是過年才能爆光的... 但有人太愛現,所以...
晚上問妞:想吃什麼?
妞:麵線...
嘛:為什麼?
妞:因為肚子很餓~

『 0122 』星期二 雨
每週的體能課回家,都有新遊戲!
妞:嘛嘛,我們來玩一個遊戲,好不好?
嘛:好哇!要玩什麼呢?
妞:大風吹~
嘛:這我會,那誰要先玩!
妞:我。開始囉~ 大風吹...
嘛:吹什麼?
妞:嘛嘛,我們家人太少了,真不好玩!
嘛:@@... 錯愕的語氣說,那就不要玩啦!

『 0123 』星期三 晴
妞:嘛嘛~我們要去戶外教學了!
嘛:去哪裡呢?!
妞:家樂福 年貨大街!
嘛:那我跟你們去好不好~
妞:不行,那是我們學校的戶外教學,大人不能參加!
嘛:好吧~那我自己去家樂福逛街,好了!

『 0124 』星期四 晴
結果,中午真到了家樂福去瞧瞧妞...
她正在享受她的青蔥麵包,看到我嚇到了,哈~

沛瑀嘛嘛好~ 真是
熱情的一群同學們~

晚上去接妞時,問~
嘛:今天去家樂福好玩嗎?
妞:好玩丫~可是不能坐推車,只能用看的,不能踫也不能亂摸東西!
嘛:那以後我帶你去家樂福的時候,也只能用看的,不能亂踫東西唷!
妞:那可以坐推車嗎?!
嘛:可以丫!但不能亂踫東西~
妞:嘛嘛你又不是老師帶我們去戶外教學!
嘛:老師有說過唷~做事情要說到做到,而且在家裡跟學校不能不一樣!
  就像我有說過我要去家樂福找你,
  所以我今天有說到做到就去找你一樣丫。

『 0125 』星期五 冷
現在的冬天天氣變化真快!
溫度一下高達25度,一下低到12度,身體調節都快失控了!
一早又想穿裙子的妞~整個又讓妞媽大爆炸!

中午嘛吉送來了她寶貝女兒的蛋糕,好美的蛋糕唷!口水直流丫^^
1IMG_3420
最近玩到廢寢忘食. 荒廢家事的遊戲,
Line POP 終於讓妞媽終於成功挑戰1分鐘內破百萬分囉!
1IMG_3430
感謝親朋好友的愛心損贈及三不五十的遊戲邀請的打擾!
呼~從125個愛心打到29個,手指都快失調了,
享受沒作弊的瘋狂才會有爽fu,不過很快的空虛感就來了~

要說話算話唷~我會好好休息一陣子囉~
要承諾突破百萬分後,好好回歸賢妻路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