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50443
2012年結婚五週年慶的大餐... 妞家選擇了:茹絲葵!
訂位之前就耳聞了它的高檔及不匪,是會讓人驚嘆嘖嘖!
P1350447
訂位時,小姐還叮嚀衣著注意事項~
還問其是否有慶祝活動~怎麼那麼貼心呢!
P1350450
進門感受其裝潢,美式餐廳風就是這麼復古高雅!
P1350453
桌上這【美國頂級】menu... 讓人嘖嘖的牛排大餐,最便宜的也要2600...
P1350471

妞爸說真不知丫曼我是不是中樂透了...哈哈哈~

在決定主菜時,貼心的服務生在旁說明,
每一份主餐都會妞家3人作適量準備,一定可以吃飽飽!

結婚5週年慶的特調雞尾酒...

P1350462
妞爸很酷的說:5年就吃這大餐,那再過50年...
遙遠50年,天丫~ 那就戴著假牙,拄著拐杖再來吃一次好了 XD
現烤麵包+手工奶油花

P1350465
麵包送上桌時是用布包覆著,有保溫的功效。

無限量供應,不過還是別吃太多,因為大餐還在後頭呢!
奶油花,香濃而不膩的奶味,甜味剛好~ 塗在烤的酥脆麵包上頭,咔滋入口,讚啦!
P1350469
妞也有模有樣的學起大人,塗了一層厚厚奶油,滿足入口!
P1350467

龍蝦濃湯 嘿嘿~調勻奶油入口的滋味,順口啦!
P1350478
凱撒沙拉 上頭的起司片可讓妞涮嘴的吃光光!!
P1350479
餐前酒 酸酸甜甜色澤透亮的氣泡白酒,果香濃郁,真的超級好喝。
P1350521

上菜囉~
16 盎司的五分熟美國頂級肋眼牛排
P1350496
超厚實的一大塊,妞爸都傻眼了!
服務生一旁提醒燒燙燙的瓷盤,要小心!

磁盤上煎烤聲滋滋作響加上妞爸拿著刀叉,切、切、切迅速入口。嘴角上揚的臉上表情就是告訴你... 金厚呷!

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鮮蝦
P1350488
妞一到茹絲葵看到大龍蝦,很認真的說:嘛嘛,我要吃大蝦蝦!
所以,妞媽順從妞意點了這道有肥嫩蝦子的牛排餐囉!
P1350484
肉質軟嫩的菲力牛排,妞媽選擇7分熟時灑下些許海鹽,
恰恰好的美味,幸福加分!
P1350504
新鮮時蔬-綠花椰菜
P1350491
新鮮時蔬-馬鈴薯
P1350499
甜點來囉~
P1350511 
P1350515
妞家吃飽總結~
2大1小的2份套餐,讓妞家確實吃的很撐、很飽~ 而且在主餐後端,嚐鮮效應遞減,有點膩了!

反而讓時蔬及甜點部份,美好味蕾沒那麼的有印象!
建議小家庭的人數,可以採取單點方式,適量用餐!

文中部份照片加了閃光燈,實因安排坐在邊角的位置,
採光不易,所以不得不閃一下,看倌請見諒囉!

結帳時,妞爸一臉的酷樣告知妞媽~
再過50年... 要永遠記得這一生有吃過【茹絲葵】的回憶就好了!

茹絲葵 RUTH'S CHRIS 台北民生東路店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(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)
電話:2545-8888

創作者介紹

丫曼の花言巧語...

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蘋果米
  • 茹絲葵的牛排、配菜到甜點
    我都好喜歡說
    只是價格,愈來愈不親民
    兩枚小妮子都可以吃套餐了
    全家去吃,實在是貴參參呀~

    還是看丫曼的食記,吞吞口水就好了

    結婚5週年快樂喔^^
  • 謝謝你噢!!大家都快樂^^

    丫曼... 於 2013/12/09 22:21 回覆

  • Nancy Li
  • 茹絲葵的燈光真的超難拍照的
    晚上去的我們只拍到一片黃......
  • 哈哈~真的咧...
    吃氣氛的高級餐廳...重點不是拍照唄!!

    丫曼... 於 2013/12/09 22:22 回覆

  • 小馬達
  • 哈哈哈
    一輩子也要吃一次就對了
    明年也來這裡慶祝好了
    價位是真的不低
    不5251是貴婦的我很難常常去吃
  • 這豪華好滋味.等你去嚐鮮後,
    也許你會有想...第二次再去吃的衝動唷!!

    丫曼... 於 2013/12/09 22:24 回覆

  • 三明治
  • 真的貴森森((驚嚇ING
  • 呵呵~真是不好意思...嚇到你了!!

    丫曼... 於 2013/12/09 22:2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