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 2 年來,第一次認真且用最短時間讀完的一本書!

陶子的新書,最近總是天天有新聞 ~
在網路看了幾篇後,決定衝到書局,拜讀一下!
一看再看不可收拾的情緒,沒有猶豫的買下這本:我愛故我在!

陶子,直爽、敢言、認真、文字用詞,讓人很明白!

從親情、愛情、婚姻、家庭,字字坎進我的心底 ~
好久,沒有因為看書,而飆淚!
好久,沒有因為讀書,而熬夜!

馬丁問:幹嘛買一本黑嘛嘛的書,
我回答:信不信,裡面充滿著豐富色彩。
馬丁疑... 敷衍的翻了一遍,冷眼的又說:還不是一樣白紙黑字!

人生,雖然真他媽的機車。
如果不認真看待,用著敷淺的態度,實在也真的很浪費 ~

這本書,像是一面鏡子!
書裡的字字片句,彷佛有個隧道一直帶著我,
回想過去、反省現在、計劃未來!

結婚,讓我懂得人生多重角色,忘了自己 ~
懷孕,讓我知道要當一個母親,犧牲付出的偉大 ~
養育,讓我了解小時已記憶模糊的成長過程,原來我就是這樣長大!

女人,真的要對自己更好... 很多點!
因為女人,天生就是要被數個角色量化分配,
所以女人會比男人心思更細膩、處處更牽掛!

男人,真的也要對身旁的女人... 多體諒 ~
也許,到了一個年紀,失去了某部份的自由。
但請相信:很多身份是不容許你再離開一下 or 找自己 ~

感謝,陶子姐,出了這本讓人一看就心有戚戚焉,
看了有感動、看了有氣憤、看了有開心的好書!

也許,就是有歷練到,所以更有感觸 ~

黑嘛嘛的外表,有著豐富色彩的內容... 值得一看!
也許若干年後,這本書也可以讓妞閱讀一下,
期待在 Q 妞成長過程中,也可以是一本不可錯過的好書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