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重點:妞媽生日的大餐
1P1360464
瞧這妞也學起大人喝起香檳酒來!
1P1360473
夏慕尼真的不錯噢~晚點分享給大家!!

晚上的重頭戲---巧虎冬季舞台劇---勇闖冒險島
1IMG_3232
每個小孩一定要有的好朋友-巧虎!!
當妞現場聽到巧虎的聲音,愣住了!
1P1360571
當看著巧虎出現時,整個是大驚奇丫!
1P1360574
嘛:結束時,問妞好看嗎?!
妞:很好看丫~還說明天再來看,好不好?
嘛:不行噢!巧虎要睡覺休息囉~
妞:那下次放假再來~
嘛:巧虎要休息很久噢~因為太累了~
  我們回家看DVD是一樣的,好不好~

星期天送妞爸去捷運站,
從無言→ 眼中泛淚→ 大哭... 我不要拔拔去出差!
唉~ 好讓人心酸的離別畫面!
開回家的路程,可是好言相勸下,才止住淚水!
1IMG_3234

『 0107 』星期一 陰

1IMG_3128
留下ipad 2 是妞唯一開心的事!
還好此次有遵守約定~ 每天只能玩半小時。
終於把感冒治好了~ 不再一直流鼻涕+咳嗽!
妞爸出差的日子,可以睡晚點~ 好開心丫!

妞:嘛嘛,我今天有跟老師說,爸爸去出差了,我很傷心@@...

嘛:嗯... 那老師... 來不及說完,妞馬上又接話!
妞:而且我又跟老師說,我每天都會遵守約定玩一下下ipad 2...
嘛:那老師有說了什麼呢?!
妞:老師說,爸爸去大陸上班賺錢很辛苦,
  小沛瑀在家裡就要乖乖的聽嘛嘛的話。
  ipad2 不能玩太久,要早早睡覺,讓眼睛休息~
嘛:那你要不要聽老師的話呢?
妞:要丫。因為這樣我就會有一個愛心 ( 學校黑板 )了!

『 0108 』星期二 雨
開車的日子。妞媽也跟著慵懶起來,每天睡晚晚!
所以連續2天都要到6點半才接到妞。
妞:嘛嘛,你都很晚來接我耶!
嘛:對不起囉~因為嘛嘛6點才能下班丫!
妞:不能早一點下班嗎?!
嘛:火了,可以丫,你要早點睡覺,早點起床!
妞:噢,好!這樣嘛嘛就能早一點來接我了~
嘛:嗯!
1IMG_3243
結果也是魯到快10點,才肯睡丫!真是欠揍~
『 0109 』星期三 雨
一早~
妞:嘛嘛,為什麼一直下雨?
嘛:因為太陽公公爬不起來丫!
妞:它也玩 ipad 2 很久嗎?
嘛:丫...
妞:所以都要睡很久!
嘛:有可能噢~
妞:那為什麼下雨不玩 ipad 2
嘛:因為下雨怕眼睛會看不見~所以都不玩ipad 2!
妞:那太陽公公什麼時候會起床~
嘛:等你不玩 ipad 2 的時候~

回家~

妞:哇!我是牛魔王...
1IMG_3245
嘛:無言表情 @@...
妞:嘛嘛,我是牛魔王,你都不怕噢!
嘛:那你再表演一次~
妞:哇!我是牛魔王...
嘛:驚嚇狀... 好可怕噢!
妞:嘛嘛 ( 口氣重 ) 我要跟你玩,你不用怕啦!
嘛:火大,為什麼要當牛魔王...
妞:因為體能課,大家都要表演一個動物...
  我喜歡王xx的牛魔王!
嘛:那你在學校表演什麼?
妞:可愛小白免
嘛:OS... 還是牛魔王比較符合你本性...哈哈哈~

『 0110 』星期四 雨
又破紀錄了~7點半下班~ 還好妞先到了奶奶家!
妞:一進門,嘛嘛,手機借我...
嘛:自己去房間拿,在我的外套口袋裡!
妞:可是黑黑的!
嘛:想玩手機,要自己想辦法唷!
妞:大哭,嘛嘛你不是我的好朋友...
嘛:無言狀...
妞:你一點都不愛我了!可以陪我去房間開燈嗎?
嘛:我說了,想玩手機自己去拿!
妞:瘋狂耍賴ing...
嘛:等你哭完,我們要好好說說話!
妞:嘛嘛,我耳朵好痛~
嘛:丫... 耳朵痛,真的嗎?!
妞:有蟲蟲在我耳朵裡走來走去...
嘛:帶你去看醫生吧~
結果,耳朵真的又發炎了~
明明感冒狀況就好很多了~

醫生說:這小孩的氣管很敏感,所以耳朵有發炎過後,都要小心!
回家路上,你今天在丫嬤家不是很乖~所以今天沒有笑臉了!

妞:我是耳朵痛才會哭的!
嘛:你是因為要玩手機,房間黑黑的,不敢手機才哭的!
妞:可是我沒有玩到手機。
嘛:因為你沒有自己去拿,所以才沒有玩到~
  是不是拿不到東西,都要用哭的解決問題?
妞:老師說不能用哭的解決問題!
嘛:嗯!所以下次還要這樣嗎?!
妞:噢SORRY ( 開始耍寶 ),我不會再這樣了~
嘛:要說到做到唷,打勾勾,蓋印章!

『 0111 』星期五 晴
一大清早,6點50分,鬧鐘叫的可大聲了!
想說,再瞇一下下,結果...
再瞄一下時鐘... 丫。8點半啦~
果然妞爸出差,母女倆睡到8點半... HAPPY FRIDAY。
早午餐一起吃的義大利麵,厚價咧!
1IMG_3255
久違的陽光出現了~
妞:嘛嘛,今天太陽上班了耶!
嘛:對丫,好久沒有看到太陽囉~
妞:我昨天沒有玩 ipad 2,所以太陽就出來了!
嘛:對丫~
  心理OS ( 那是因為昨天從丫嘛家回來太晚了,
  加上有人又不乖,所以沒得玩!)
妞:那我今天可以玩嗎!?
嘛:看你在學校有沒有乖乖的學到本領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