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獨一無二的雙 Mark,只有 9K... ....獨特擁有!
9K---全台獨一無二.jpg 

8 年來,幫 9K 拍過無數的照片 ~
今天,是最後一次幫它拍照了 ~
不假他人之手,這才是真感情!
9K---不會忘記.jpg

這陣子紛爭不斷,情緒大受影響。
9K,對我來說,意義重大及深遠,無人能及 ~

還記得 9K 車牌號出來時,那時的開心及興奮!
我說過 9K 最大,因為沒有 10K,這車號 !

雖然親駕與它最遠開過雲林、台中、新竹、陽明山、金山、基隆、
每日的上班路線... 還有訂婚、結婚前夕的忙碌奔波,
及妞出生及需自行接送至保姆家的酸甜苦辣等的所有回憶 ~

嘛吉朋友們都知道, 丫曼對 9K 感情深到像家人一樣!

每次的過年前,家裡還沒打掃整理完,
肯定假日的下午會在悶熱的地下室,就為了要幫皮椅護膚迎新年。
還要把椅套拆光光,除塵拭淨,洗完晒乾,再換上!

1-2 星期,準時向洗車行報到,對於洗完車打蠟保養,非常重視!
關心引擎蓋裡的水箱及雨刷水,有沒有隨時達滿額狀態。

每次保養,絕對不遲到,連復興老闆都說,我可以當模範生領奬啦 ~
還可以為了 9K 的胎壓,三不五十的就找復興老闆搞定充氣的問題!

丫爸在 2 5 千公里時, 幫 9K 換新的輪框,我開心到不行,因為這 5 爪的造型真的超靚ㄅㄧㄤˋ的啦!
9K---5爪輪框.jpg 



很多、很多,有太多我與 9K 的回憶。

還記得妞第一次在停車場喊出類似 K 的音時,妞媽激動的流下眼淚 ~

如今,這一切只能是回憶了 ~
失眠的這陣子,眼淚常飆到不行 ~
感傷,所以沒有快樂!
落空,所以沒有期待!

這一次的失去的痛,刻在心裡,不會忘記 ~
希望有緣的車主,能好好對待它 ~
如同我的 Msn Id9K ---- 不會忘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