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4 第 24 週產檢日。
 
媽咪體重與上期比較增加 0 公斤。
原因:腸胃不適,不小心拉了 2 天肚子 傷心,因為身邊有個咳嗽的ㄚ爸!
寶寶身長 23  公分。
寶寶體重約 640 公克。( 還好媽媽吃進去的營養有吸收,循漸長大中 開懷大笑 )
寶寶頭圍週數 24 週。
寶寶心跳頻率正常。
寶寶活動力很好。( 本身媽咪也有感覺,因為每天的肚子很難有不動的時刻,除了睡著的時間外 )
寶寶性別… 醫生說,疑似女生 挑眉質疑 唉!出生那天再來公告大家好了!
 
ㄚ爸樂的開心說:他的前世情人來找他囉!
要我好好對待她,不能有不公平的待遇!
不然我將接受他生命中次要角色的層級對待!丫~ 這...這是什麼態度 勃然大怒
 
昨天跟她見面的時候,擺了一個很悠哉的姿勢給媽咪看!
手的小指頭還在那動呀動!哈!超極可愛 ~ 醫生阿姨說:一切都很健康。也讓媽咪很放心!
 
因為腸胃不適,所以醫生叮嚀說:食物盡量清淡,若真的不舒服,喝點舒跑加水稀釋,可以減輕症狀。
加油!加油!媽咪會努力喝水,速速將病毒趕走,讓小朋友有個健康的空間滴,喝 電燈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