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在10/04告別了人世,享壽79歲。

跟隨著才離開,短短四個月爺爺的腳步,

飛上天 ~ 也離開了我們    

回想起奶奶失企老伴的那段日子,

無不是每日傷悲,每日流淚,

每日難過到不想吃飯,不想做任何一件事。

令人動容,也感到傷悲...

必竟他們是攜手走過,將近60個年頭的老伴侶。

對於這樣的事情,始終相信,是好事。

雖然難掩悲傷,也仍帶著祝福,

對於我的爺爺、奶奶,

全力盡心做... 孫女的最後孝道。


2位老者,對我都有著相同的期望,

對於最後的遺憾,表示最深的歉意。

尤其是我的奶奶,您的關心...

一份來不及沾的福氣,

一個來不及吃的喜餅,

一位來不及見的孫婿。


我了解。感受深刻,我一定會努力。

這次的心情,老實說... 很沈重。

這樣的心情,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。


長輩說:專情是有基因的。

在這家族裡可以明顯見到。

嗯!! 我也相信,因為... 在這充滿傷悲的情景下,

我看到的是... ...  

一份對感情的堅持,讓人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