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假日【賢媽】手作:清蒸鱈魚... 電鍋+簡單的醬料,20分鐘搞定!
新鮮的鱈魚肉質甜嫩,妞可很捧場的吃了一碗半的飯呢!

『 1022 』星期一 晴
當我進到房間時,我也快暈倒了!
1IMG_2397
這是什麼場景,只是一條比較大的褲子,但她讓它變成這副德性!
跟妞媽說著:我是無手大怪獸,要吃愛睡覺的小朋友!
就這樣自己High了快20分鐘,最後在無聲的環境中開始打呼@@...

『 1023 』星期二 晴
學校來了戶外教學的通知,本月來去植物園~有發現了嗎?! 8:【80】...暈...好不專業!!
1IMG_2371
嘛嘛~植物園有很多樹,很多花,很多昆蟲,對不對?!
對丫~所以去戶外教學的這一天,你要穿長褲唷!
不然蚊子會咬你...到時候都是紅豆冰~
詢問了老師~
如果下雨是否改地點~結果竟然是愛買。
1IMG_2385
帶小朋友去大賣場... 好另類的教學觀摩~
最近在妞家推行~自己動手刷牙,才是乖寶寶的小活動!
1IMG_2384
妞是該自己力行刷牙工作,雖然妞媽還是要做最後檢查,
但妞一天天進步中...愈知道刷牙的步驟,慢慢的就愈刷愈乾淨囉!

『 1024 』星期三 晴
今早~水果早餐-火龍果!!
1IMG_2383
回家很High的在跳:騎馬舞,還問:嘛嘛,你會跳嗎?!
請問你怎麼學會的~
我跟我的好朋友張xx一起學的~ 因為她嘛嘛會跳!
還來不及回應~馬上又問:嘛嘛,你到底會不會丫~
不會... 那我教你!
可惜,拿起手機,怎樣都不跳了@@...

『 1025 』星期四 晴
很早就起床的妞,超期待今日的戶外教學!
一直耳提面命的告訴媽咪... 今天不用帶課本,因為我們要出去玩!
即使是秋天的陽光,到了正中午還是有熱的fu...
1IMG_2395
晚上去買了3大罐的汽水~
一心好奇的妞問~ 嘛嘛為什麼今天你可以買這麼大瓶的汽水~
因為有個丫姨想跟媽媽喝蘋果西打聊天...
丫姨是誰丫~我認識嗎?!
認識丫,一個跟你一樣像公主的丫姨!
唷~是不是上次爸爸帶我去一個有小弟弟家的丫姨。
對。我們就是要去找YaYa丫姨聊天喝汽水!那我也要!

『 1026 』星期五 晴
1IMG_2403
今早要帶著萬聖節的服裝到學校~
有個小孩一再的耳提面命的告訴妞媽~要多檢查!
嘛說~怎麼不是你自己來檢查呢?!
妞回~因為我都裝好了,老師說:要請嘛嘛檢查!
至從上學以後,老師的話如同跟聖旨般的有用!
妞爸回台灣的班機突然提前~下午6點多就可以到台北耶!讓妞爸去接妞~哈哈,來個surprise!
晚上小姑姑帶來了annie姐姐珍藏很多的花冠給妞~
IMG_2448

又善變了~說她要帶這個去萬聖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曼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